EN

参会嘉宾

Fran Seegull
美国影响力投资联盟董事长

Fran Seegull是美国影响力投资联盟(U.S. Impact Investing Alliance)的总裁。该联盟致力于提高影响力投资在美国的知名度,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各资产类别的影响力资本,与包括政府在内的利益攸关方合作并建立影响力投资生态系统。Seegull还担任影响力投资临界点基金会(Tipping Point Fund)的执行董事。临界点基金会是一个专注于该领域发展的捐赠合作组织。


此前,Seegull曾担任影响力资产公司(ImpactAssets)的首席投资官兼总裁,主要负责The Giving基金的投资管理。该基金现已成为一只价值20亿美元的影响力投资捐赠人建议基金。


Seegull拥有巴纳德学院的经济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是影响力一致机构(Align Impact)投资委员会成员,也是社会资本市场和杜克大学CASE i3影响力投资倡议顾问委员会成员。她的推特账号是@franseegull。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