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参会嘉宾

Amit Bouri
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GI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it于 2009 年联合创立了 GIIN,领导着全球最大的影响力投资者社区,致力于提高影响力投资的规模和有效性。此前他帮助构思和开发的Monitor研究所,该研究所发布的《社会和环境影响投资》具有里程碑意义。他的工作最终促进了围绕影响力投资概念的全球网络成熟,并为 GIIN 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Amit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机构投资者、基金会和主导性金融机构的合作,倡导在所有投资决策中更多地整合社会和环境因素,并开发必要的工具和资源,有效地调动更多资本用于影响力投资。

 

他撰写了多篇文章,并经常在《金融时报》、《经济学人》、《半岛电视台》、《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彭博社》、《Fast Company》、《巴伦周刊》和《养老金与投资》等核心出版物上发表文章。他还是全球广受欢迎的演讲者。

 

Amit 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部门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曾在贝恩公司、Elizabeth Glaser Pediatric儿童艾滋病基金会以及Gap公司和强生公司的企业慈善部门任职。他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 MBA 学位、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 MPA 学位以及斯沃斯莫尔学院的社会学和人类学学士学位。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