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参会嘉宾

谷 青
福特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项目官员

谷青女士是福特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的项目官员,2018年加入基金会,负责公益慈善和影响力投资方面的资助工作。此外,她还负责与中国基金会和公益慈善领域的思想领袖建立联系,相互学习并开展合作。


加入福特基金会之前,谷女士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任助理国别主任,负责减贫、平等和治理领域的工作。谷女士于2009年加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在她九年的联合国职业生涯中,谷女士与中国的政府机构、智库、公益慈善界和私营部门合作,共同开展旨在减少贫困、促进公平、实现善治和法治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谷女士运用可持续发展目标框架,开创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公益慈善项目领域,并督导出版了三本关于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报告。谷女士曾担任中国政府任命的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咨询委员会高级专家。在加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前,谷女士在中国政府部门负责国际司法合作工作。


谷青是志奋领学者,英国牛津大学法学全优硕士,英国杰出校友大奖获得者。曾任英国牛津大学法律系犯罪学研究中心研究助理,美国斯坦福大学民主、发展和法治中心访问学者。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